校党委书记朱斌赴设计学院参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19

11月16日,校党委书记朱斌赴设计学院参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带领各位教师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生动开展实践,将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朱斌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十分重大,具体体现在:一是要用二十大精神来凝聚人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最重要的是人心。广大人民群众都将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参与者和共享者。对于设计学院而言,要以美好的未来作为蓝图,把师生最大限度地凝聚起来。二是要用二十大的部署来谋划事业。二十大对国家和中华民族的发展未来做了全面系统的部署,设计学院要找准赛道、谋划未来。他对大家讨论的绿色发展、绿色设计、乡村振兴等学院发展方向予以充分肯定。三是要用二十大的方法来破解难题。前进发展的过程中一定会碰到很多难题,我们要在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更好地为师生发展服务、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努力让每一位湖院人脸上都面带微笑。

下阶段,设计学院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推动新时代高校教育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