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院“小梧桐”圆满完成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任务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0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于11月9日至11月11日在乌镇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共建网络世界 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学校第一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共派出21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志愿者们有个好听的名字--“小梧桐”。

上岗前,湖院“小梧桐”们接受了通识培训、专业培训及岗位演练。志愿服务期间,他们主要负责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中心会场的观众引导、宣传品发放、巡馆、仓库物资搬运等工作。湖院“小梧桐”们不仅为大会的顺利举行贡献了力量,更在竭诚细致的工作之中展现了湖州学子的青春风采。大会期间,校团委书记亲切慰问,对湖院学子在本次大会服务工作中展现出的专业态度和青春风貌表示高度赞扬。

对湖院“小梧桐”们来说,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志愿工作是一次珍贵的机会。一方面能提升沟通能力、锻炼表达技能、积累实践经验;另一方面能开拓眼界,与参会嘉宾进行深度的交流,近距离了解世界互联网的最新动向与前沿发展。

“小梧桐”身着的“梧桐蓝”不仅代表了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的身份,更代表的是青春飞扬的“湖院蓝”。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热情参与,真情服务,湖院“小梧桐”们以万全的准备、饱满的精神面貌,顺利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湖院争光,为大会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