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白鹭齐飞、夏耕树人”产教城融合育才实践活动师生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453

725-27日,校领导走访慰问参加“白鹭齐飞、夏耕树人”产教城融合育才实践活动师生们。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团委、二级学院及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校党委书记朱斌走访了吉利汽车长兴分公司、天能帅福德、长兴县科技局等企业单位。在走访中,朱斌亲切地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鼓励大家以实干精神投入到实践工作中去,在实践中提高本领,同时还不忘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防疫、劳逸结合。交流会上,朱斌首先感谢各企业单位对我校本次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湖州学院自挂牌成立以来就积极喊出“换个赛道奔跑”的发展口号高度重视学校的服务地方发展工作此次实践活动就是学校在服务地方发展实践教学中的一次新尝试希望各方能对我校师生在实践中的表现提出宝贵意见为学校今后的教学改革提供有益借鉴

 

校长马志和走访了超越(浙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等企事业单位。在师生交流时,马志和仔细询问了师生的实践情况,深切表达了学校对于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积极将课本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座谈会上,马志和希望校企之间能够长期保持合作共同发展,表示本次实践活动是湖州学院服务地方发展的一次新尝试,不仅利于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更有利于产教城融合发展,同时也能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添加一份光彩。 

 

党委副书记鲁伟权、唐华,副校长陈发瑶、李祖欣也分别走访慰问了湖州南浔人才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吴兴区人力社保局、天使小镇、湖州银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泰隆银行、德清县人民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希望政校企各方通过深度合作,激发师生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服务本领的热情,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