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3浏览次数:112

7月23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在我校燕英体育馆顺利闭幕。我校avenge队获得四轮电磁组一等奖,夕阳红广场舞劲舞团队获得极速越野组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组委会秘书长卓晴老师对本次选拔赛进行点评,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浙江省组委会秘书长戴绍港宣布比赛成绩,主席台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奖。

我校非常重视本次竞赛的承办工作,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以一流的场馆设施、精细的赛事筹备和组织管理、细致入微的服务保障,确保了竞赛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全国组委会秘书处和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一项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竞赛旨在鼓励大学生组成团队,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解决复杂问题,激发大学生从事工程技术开发和科学研究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