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专技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64

7月4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张奇妙、副处长汪小洲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湖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丁罡、专技处处长等有关领导随行陪同,校长马志和,副校长沈月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沈月娣副校长就我校目前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汇报后,省人力社保厅张奇妙处长一行就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对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的各项前期工作准备表示肯定,并在落实国家职称评审改革制度、数字化建设以及如何加强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人社局有关领导也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更好地为湖州学院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马志和校长就省市相关领导、部门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将尽快尽早使用省评聘系统,严格落实监督机制,做到主动配合,公开透明,有据可依。未来我校将继续完善评聘机制,落实国家教育评价改革要求,不断完善学校管理制度,建设一支真正的应用型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