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1周年·湖州学院召开 “实干争先 奋斗有我”党员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68

7月1日上午,湖州学院“实干争先 奋斗有我”党员教师座谈会在明知楼204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志和,党委副书记鲁伟权,校纪委书记莫汝强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施静龙,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及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鲁伟权主持。

现场,校领导班子成员为获评为湖州学院2022年度“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通过选树一批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支持者推动者践行者。

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代表钱懿,党建联盟代表文旭平、样板支部代表刘正武,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代表张涛、费颖代表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抓细抓实抓深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青年党员教师代表曹燕菲、陆彦、朱晓辉、梅北云等踊跃发言,谈体会、讲奋斗、话未来。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匠心育人。

马志和提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努力,在推进湖院内涵式发展的征程中,党员当立足自身岗位,践行使命担当。一要坚持唯实惟先、塑造变革,做履职尽责好书记。书记带头做好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支部政治功能等工作,切实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奋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迭代升级;二要坚持示范引领、争先创优,做实干担当好党员。以实干实绩为导向,扎实工作,拼搏奉献,使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三要坚持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做立德树人好教师。厚植教育情怀,回归教育本真,以人为本、以德为先,通过合适的教育引导人、塑造人、发展人,矢志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鲁伟权表示,全体党员教职工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践行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为把湖州学院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