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领导、专家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77

6月29日,浙江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林涛及省高校师资评聘工作资深专家郦解放、严洪广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校长马志和,副校长沈月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沈月娣副校长就我校目前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作了相关汇报。

省教育厅领导、专家一行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校发展规划表示肯定,在听取报告后对我校如何更规范地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落实国家评聘制度改革要求,充分利用新成立本科院校的优势,创新性地加大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马志和校长就省厅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把人才强校作为第一战略,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充分利用好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风向标、指挥棒作用,带领广大教师持续进步,推动广大教师快速成长成才,努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结构合理应用型师资队伍,为打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聚集地、科技创新地、文化辐射地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