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州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情况及其他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684

根据《湖州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各岗位招考笔试情况及其他安排予以公布。

一、招考笔试情况详见附件。

二、具体安排

(一)资格复审

1.时间:20226月19日(星期7:30

2.地点:湖州学院6号教学楼108机房(湖州市学士路1号,湖州二中对面)

3.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1套

1)健康状况承诺书及浙江健康码;(2)有效期内身份证;(3)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且信息填写完整的就业推荐表或《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4)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1张;(5)辅导员岗位还需提供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证明。

资格复审中,证件(证书、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书、证明)与招考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本人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二)心理测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须统一进行心理测试。 

(三)面试

1.时间:20226月19日(星期)上午900

2.地点:湖州学院明知楼203会议室(湖州市学士路1号,湖州二中对面)

注意:请考生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报到并抽签,抽签开始后未报到者取消面试资格。请保持手机畅通。

(四)体检

入围人员将于20226月20日上午统一参加体检。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前准备

1.考生应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以下提及的健康码均专指“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根据浙江省最新《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为标准,按实际参加考试日期计算,认真校对来湖前21天具体行程,如为中高风险区和“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旅居人员或健康码异常、以及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2.所有考生请于2022年6月16日9:00-6月17日17:00通过网报系统如实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和“一人一档”信息表,签名后上传至网报系统(人才来了码微信公众号),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

(二)入场考试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

2.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

3.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隔离考场考。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符合条件的考生考前尽量在考点当地或常住地,减少流动,非必要不聚集。根据最新中高风险区划分标准合理规划来湖路线,避免途径有中高风险区和“三区”所在的县(市、区)。

2.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相关考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考生凭身份证、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证明,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检测后进入候考区。考后,应及时有序离开考场。在考点时,只能在设定的考试相关区域内活动。

4.为确保快速进入面试候考区,请扫湖州学院“湖州通”,提前打开“行程卡”并配合出示身份证、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入场检测。

5.受疫情影响,考点学校禁止外来车辆入,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的时间,考生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门口,逾期不能入场,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6.咨询电话:0572-2111828(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1:30,14:00-16:30)。

 特别提醒:

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如来自或途径重点地区的,务必提前到湖州,为申请浙江健康码或核酸检测预留充裕时间。

 

 

附件:附件1:湖州学院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单.xlsx

          附件2:考生健康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