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戏剧社成功举办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社团的蓬勃发展,提高社团凝聚力,增强社团长期高质量发展,近日,湖州学院人文学院西塞山戏剧社举办“青春有戏正当时”经验交流分享会,人文学院副院长秦跃宇、刘正武列席指导。

秦跃宇对西塞山戏剧社在“桃花节开幕式”上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湖州学院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戏剧社一定会跟随学校的脚步,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的社团,变得越发优秀、出彩,日后有更多机会为人文学院争光为湖州学院争光!

刘正武对戏剧社历来演出过程中显露出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同时他鼓励社员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起把戏剧社发展得越来越好!

最后,戏剧社全体社员作心得交流,纷纷表示出自己对戏剧社过往活动的总结,也提出戏剧社未来发展的建议,并表示出自己的激情与干劲。

据悉,人文学院始终致力于学生社团思政引领工作,以提升社团活力为目标,充分引导社团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形成良性社团机制,推动社团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地方。

会后,与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文/董熇 丁雨晗 摄/牛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