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5854

根据《2022年湖州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现将笔试安排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2年5月29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湖州学院(详见准考证)

笔试科目:《综合应用能力》

二、准考证打印

已缴费确认人员须在2022年5月25日9:00-5月29日9:00期间通过网报系统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签名后上传至网报系统(“人才来了码”微信公众号),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准考证,按要求参加笔试。

三、笔试基本要求

1.考生须携带健康承诺书原件交至考点工作人员;

2.考生须同时携带纸质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3.考生须自带黑色钢笔或水笔、2B铅笔、橡皮参加笔试;

4.考生须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5.因故不能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作缺考处理。

 四、特别提醒:

1.湖州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将在5月25日之前,在湖州学院网站(https://www.zjhzu.edu.cn/)公告。

2.笔试结束后,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安排将在湖州学院网站公布,请自行留意。

3.咨询电话:0572-2111828(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1:30,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