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湖州清廉馆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392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引导领导干部崇廉尚廉、思廉学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5月18日,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湖州清廉馆,现场接受廉洁教育。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湖州清廉馆由市纪委市监委与吴兴区纪委区监委共同建设,总面积约1580平方米,共三层,分为苕霅清风、清廉湖州、正风反腐三个展区,通过挖掘湖州清廉文化资源、传播历史人物清廉事迹、讲述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实践、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努力让崇清尚廉的价值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廉洁教育活动是学校第一届清廉文化月的重要活动内容,也是学校干部队伍廉政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廉洁教育活动,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强化了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自身修养,坚守廉洁底线,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永葆浩然正气,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担当履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