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聪老师入选省“最美教师”候选名单,请为她投票助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399

近日,浙江省教育工会开展了第五届浙江省“最美教师”选树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经各高校推荐,选树工作委员会审核遴选,共产生168名“最美教师”候选人,其中37名本科高校组候选人。

我校赵聪老师位列其中!活动现进入本科高校组点赞投票环节,请为34号赵聪老师投票点赞!

  

赵聪同志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于2006年投身到高等教育工作中。她兢兢业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尊崇“课堂大于天”的理念,将所有的心思都倾注于教学、科研、学生身上,形成了个人独特的教学风格。她坚持用爱感化学生,用信念诉说奉献,十几年如一日,用行动诠释着优秀教师的风范。连续获得考核优秀、A级教师,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发表教改论文多篇,主持多项省市厅级项目,是浙江省一流课程负责人。

赵聪同志顾全大局、干事创业、担当作为。2018年奔赴新疆支援阿克苏教育学院,担任初中语文教研组长,为浙江省对口援助阿克苏地区中小学教师教育能力提升项目做出积极贡献。面对一些语言基础薄弱的民族学员,困难重重,她带领教学团队制定因材施教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极大地提高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受到地区教育局的充分肯定。在阿克苏教育学院成立首个“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工作室,引领新疆学生诵读中华经典诗文,提升学生们的国语表达能力,带领工作室先后为当地2000多名师生举办国学讲座。2020年,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颁发第九批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记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