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委组织部、人社局来校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786

5月13日下午,安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新勇,组织部副部长郭兴华和安吉县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陶玲来我校就大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展开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唐华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唐华对王新勇、郭兴华、陶玲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将扩大校地合作领域,强化校地联动,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和智库平台作用。她强调,学校要让湖院学子了解湖州、爱上湖州、留在湖州上下功夫,指出就业的形势应当与湖州经济和未来相连,应当一切从实际出发,采取“白鹭双飞”行动,建设“智慧绿谷”。

安吉县领导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加强两地产学研合作交流方面的贡献,并介绍了有关安吉县的“5+2”的产业现状和对待公司、产业的政策,并希望双方深入优势互补、深化合作。

会上双方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展开深入地讨论,就建设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聘请优秀企业家讲师等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希望深化校地合作、加强校地联系、深厚校地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