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40

青春正沸腾,奋进新征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凝聚青春奋斗力量,5月11日,学校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朱斌,党委副书记唐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施静龙,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同步开通线上直播,场外师生通过湖州学院官方抖音号、视频号观看。

朱斌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共青团员、青年师生致以美好祝愿,并向获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一部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史,就是一代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的历史,就是党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的历史。近代以来,我国青年不懈追求的铿锵脚步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他向全校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将自己的青春、激情与汗水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将个人的“小目标”绘入祖国的“大蓝图”。二要坚定 “敢做梦、敢追梦”,把平凡做成了不起,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用勇气和智慧去大胆追逐人生梦想。三要坚持“勇担当、勇探索”,要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把青年的温度如实告诉党,也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

与会领导分别为市级、校级先进团组织和个人颁奖。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中,庄严的入团仪式展现了湖院青年积极向党靠拢的决心;诗朗诵《奋斗吧,青年!》体现了追求真理、燃烧理想、拼搏创新的青春之姿;“讲述青春故事”展示了湖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大合唱《永远跟党走》表达了湖院人听党话、跟党走,忠于祖国和人民,踔厉奋发的信心和决心。

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同进步,以最实际的行动和最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