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迷彩绿联盟师生联合党支部热学热议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83

5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带领我们回顾百年团史,肯定了团的成绩,并给共青团提出了切实希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湖州学院迷彩绿联盟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畅谈感想。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要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

陈楠老师

新时代的青年是最富有朝气和梦想的青年,我们要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学校,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湖院的“团团们”将满载希望和梦想,在广阔的世界中翱翔,书写最美丽的人生画卷! 

王秋阳老师

我辈青年当以坚定远大的理想励志前行,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求索新知,以高尚美好的情操培育品德,以锐意创新的激情投身实践,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 

慎芬老师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了无限的希望,作为青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也应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担。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青年,我们应以饱满的激情去奋斗!

理工学院  薛馨怡

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新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展望前路,豪情满怀! 

理工学院  陈泓光

喊出“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响亮口号,不断锐意进取。在困境中勇挑重担,同时做到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全面提高个人能力素质。在的最关键的时候能够冲出来、顶上去,矢志不渝、砥砺前行。

理工学院  唐建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经过认真学习专题百年的团课,我了解到了百年共青团的发展历史,更加明确自我肩负的职责,应当紧贴时代步伐,认真学习主题团课资料,进取参加志愿服务,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