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10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解青年教师成长情况,更好地发现和解决问题,5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沈月娣出席,人事处、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沈月娣表示青年教师的成长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决定着学校的未来。学校重视优化青年教师发展环境,也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沈月娣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青年教师要心存高远,要心中有梦;二是要练好基本功,做到“站上讲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三是要老实做人,踏实做事,要有担当。

       交流环节,广大青年教师结合自己入校以来的工作经历,立足本职岗位,畅所欲言,交流经验,主动发现自己的不足,就未来如何提升自身能力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规划,同时也对学校目前工作的管理和制度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与年轻的学校一起共成长。与会部门负责人就青年教师代表提出问题给出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