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229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5月6日下午,学校举办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兼职纪检监察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莫汝强对从制定背景、重要意义、主旨要义三个方面对《条例》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就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培训班交流讨论中,各二级纪委、各位参训人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就如何做好监督执纪、有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培训班还向全体参训人员通报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组织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全面、形式多样,有力提升了大家的廉洁意识、纪法素养、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履行监督基本职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精准处置各种问题,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