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鲁伟权开启“7号有约”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290

为推进湖州学院“7号有约”,践行“六个一”系列活动中的看见美丽湖州,加强师生互动,3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鲁伟权,副校长李祖欣,邀请结对寝室学生共同前往湖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

鲁伟权带领大家深入规划展览馆的八个展区,全面感受了在党的领导下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学生们通过图片、模型、5D影院、视频等多种方式看见了美丽湖州,感知了湖州历史人文、城市发展演变及未来蓝图。

参观结束后,鲁伟权和李祖欣分别与结对寝室学生畅谈人生理想,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他们所关心的学科竞赛、考研考编、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他们将继续践行“七号室友”的“六个一”系列活动,深入贴近学生,与学生相伴成长。此外,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湖州魅力,还激发了学生留湖创业就业的意愿,为后续就业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文/ 吴文婷   摄/史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