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669

各二级党委:

根据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全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省教育厅党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3月底前完成全部轮训工作,并上交相关材料。

二、轮训对象

除省管领导人员以外的其他中层干部。

三、轮训内容

主要任务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通过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等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

四、主要任务

本次轮训以机关和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由党委牵头组织开展。具体要完成“五个一”任务:

1.完成一次网络专题学习轮训。“浙里学习”(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平台“2021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班”课件,共15课视频,要求全部学完。

2.组织一次学习贯彻精神务虚会。二级学院以党委为单位(机关以部门为单位)由主要负责人牵头组织召开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的务虚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具体实践。

3.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二级学院以党委为单位(机关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专题研讨前要按照学习要求进行集中学习或组织自学,学习研讨总时间不少于3天。

4.举办一场辅导讲座。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或主题党日活动,由宣传部牵头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5.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每名中层干部都要结合本次轮训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研究,撰写一篇不少于 1000 字的学习体会文章。

五、轮训要求

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二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好牵头抓总工作;要认真对照要求,抓好本级党委管辖范围内中层干部的轮训工作,确保任务落实到位、人员组织到位、学习贯彻到位,做到应训必训。

二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学思结合、学用共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与 “六学联动”“六讲六做”“六章研读”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三要督促落实到位。各二级党委要认真组织好轮训工作,党委组织部要加强轮训工作的检查指导与督促推进。轮训结束后,以二级党委为单位,负责汇总形成轮训工作总结汇报并与中层干部个人学习体会一并于3月底前交党委组织部。(联系人:孟山,0572-211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