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610

118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湖州学院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考核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出席,全体中层干部,教授、民主党派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斌主持。

b4a1e2a62c3b4023c97c699b74a02d9       

朱斌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自2021416日湖州学院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以奋进奋发奋斗的姿态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内涵式发展主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我校的工作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与思政工作实现新进展。不断加强政治与思想文化的建设,推进组织工作与干部队伍建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统战群团工作彰显活力。二是坚持内涵发展,办学综合实力实现新提升。我校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重点加强人才培养及人才队伍、科学研究能力、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建设与改革,社会服务领域日益广泛。三是坚持依法治校,治理与服务能力实现新跨越。不断完善和提升我校的内部治理体系和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建设和谐平安校园,加大民生改善保障力度。

他强调,学校党委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为抓手,早日建成“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湖州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和浙江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朱斌作了2021年度个人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做书面汇报,并开展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及选人用人工作的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