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我院学子斩获“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省一等奖、国赛三等奖!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340

近期,2021年“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院经济与金融专业20192136班方诗伊、沈晨曦两位同学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斩获浙江赛区一等奖、全国三等奖的成绩,创造了湖州高校学生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a4a10ad769f24003b43b3d686778b40

 

屏幕截图 2022-01-11 101259

据悉,该项赛事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2年。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支持指导,中国工商银行主办,共吸引全国700余所高校的41000余名学子报名,有效参与作品数达8300余份,大赛报名人数和作品数均创历年新高。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工线的有序组织下,在李丽、楼思元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方诗伊、沈晨曦两位同学打造的作品——《“人人乘,齐迢迢而始于暇元”——车辆消费储蓄金理财方案》,立意新颖、方案详实,历经省赛、复赛、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多个环节,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赛事评委的一致认可,展现了我院学子敢于挑战、勇于创新、昂扬向上的朝气风貌。

屏幕截图 2022-01-11 101145

通过学生参加全国大赛,反映了我院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的宣传、组织和指导工作,以赛促赛,以赛促学。下一步,我院将以全面实施学生成长成才“六个一”计划为重点,积极引导每位学生参与一项学科竞赛,提升学生参与率、获奖率和获奖级别,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懈努力。

 

(通讯员:葛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