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安吉县孝丰镇党委举办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首次联盟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市域推进党建联盟建设、打造共同富裕绿色样本的工作要求,湖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安吉县孝丰镇党委协商决定成立“城乡融合 绿色共富”党建联盟。为进一步推进党建联盟合作共建工作,12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赴安吉县孝丰镇政府,与孝丰镇党委、孝丰镇三眼井社区党总支、竹根前村党总支、潴口溪村党总支完成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首次交流研讨会。

 

       孝丰镇党委副书记雷文华、党委委员邵金英、孝丰镇三眼井党总支书记欧爱红、潴口溪村党总支书记叶国平、竹根前村党总支书记张春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尹怀斌、党委委员王慧、教师第一支部书记赵妍、教师第二支部书记左自立等出席活动。

       雷文华副书记对我院党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总体安排及重要意义。各联盟单位分别就党组织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发展情况等作了介绍,并表达了希望通过联盟共建提升党建工作的强烈意愿。尹怀斌书记代表我院党委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并对联盟单位提出的合作需求逐一响应,接着他解读了联盟契约文本。联盟成员就合作共建的内容、方式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随后隆重举行了签订仪式。

 

       此次联盟契约的签订及交流研讨,增进了联盟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明确了合作共建意向和重点工作,为后续共同推进七个领域的合作共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建联盟签约后,学院党委将发挥好学院多学科专业和师资优势,成立“理论宣讲”“科普艺术”“体育健康”三支师生党员服务队,依托联盟合作共建平台,提供高质量服务,助推孝丰镇城乡融合、绿色共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