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暖心护航—湖州学院学工部为考研学子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发布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17

       为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防线,方便湖院学子足不出校取得48小时核酸证明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2月23日,湖州学院党委学工部、公共管理处一起合作,邀请湖州南太湖医院进驻学院,为本周末参加考研究的学生提供免费核酸检测,受到了广大考研学子的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2点起,参与检测的学生按学院陆续到达等候区,大家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等候期间,仍有不少学生排着队、捧着书认真复习。 

       志愿者对考生进行测温检查,刷脸认证并核验纸质二维码,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信息采集现场秩序井然,为保障核酸检测高效精准进行,现场共设置三条检测通道,工作人员以十名学生为一组开展检测服务,短短70分钟共计采样673人次。

       此次免费核酸检测服务是学工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暖心工程的具体措施,既维护了同学们的切身健康和安全,又为学生节约了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让学生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最后,预祝每位考研“战场”上的湖院学子都能得偿所愿,进入心仪的象牙塔。

通讯员:慎芬

摄影:韩金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