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永亚老师荣获湖州市“担当作为好支书”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129

123日下午,湖州市“担当作为好支书”名单发布。我校理工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工程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亚老师获评湖州市“担当作为好支书”。





王永亚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和党务工作者职责,切实当好党建工作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基层党组织增添了生机活力带领支部党员联合湖州市相关企业成立了“先进装备制造党建联盟”,进行组织共建、发展共谋、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治理共抓。

同时,他还是学术科研、教书育人和服务地方工作的“多面手”。先后主持浙江自然科学基金2项,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主持横向项目3项;教学上主讲7门专业课程,数次指导学生在国家级和省级竞赛斩获奖项;担任湖州市埭溪镇科技特派员期间数次解决企业生产技术难题;多次荣获优秀班主任、优秀指导老师、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