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首届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395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鼓励中青年教师创新教学模式,首届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过筹备、选拔推荐、现场竞赛和评分总结,已于近日圆满结束。

首届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于9月下旬启动。经过各二级学院层层选拔,本次竞赛最终推荐产生了中年组6名教师、青年组14名教师共20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校级决赛。11月13日,校级决赛采用了现场上课,由评委当场评分的形式进行。

 

 

  

 

教师的教学水平是学校建设的重点,中青年教师又是学校教学的生力军,重视培养中青年教师是关乎学校生存和品牌的关键。举办此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示范课的引领作用,希望能激发广大教师参与教学研究的热情,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加快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步伐。在全面提高课程建设质量的过程中,我们仍有很多工作需要继续深入。在未来几年中,我们着力打造一大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线下、线上、线上线下混合、虚拟仿真和社会实践“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