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 开展“技术相亲会”活动

发布者:理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40

       2021年11月14日上午,理工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举办了“技术相亲会”活动。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副院长林先其,理工学院副院长王智群、蔡志端,以及理工学院教师代表与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科研骨干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林先其副院长对理工学院相关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学科领域、人员配置、科研方面、科研成果等情况。林先其副院长对本次“技术相亲会”的举办以及校院未来深入合作提出了自己的思路与建议。王智群副院长对此次“技术相亲会”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举办表示感谢。蔡志端副院长简要介绍了理工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基本情况,并表示非常期待双方能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做实做强。

 

       此次活动,分为太赫兹技术及无线通信、人工智能及公共安全、卫星导航及遥感、工业智联网及智能制造、新材料与能源科学五大学科方向,在三个分会场双方开展了深度的讨论与交流,寻找各自技术合作对象,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活动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