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迎新 只为暖心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87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2日,学校正式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新同学。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温暖着莘莘学子的心。

       为迎接新同学,我校在恩泽碑广场设立了一块由每位新生的照片组成的“湖院欢迎你”的欢迎牌,每一个“你”组成湖院大家庭。

       各个学院也为新同学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在经济管理学院的迎新处,最具特色的就是音乐播放器样式的打卡点以及在学校大门口的迎新时报,格外引人注目。人文学院为新生准备了可乐和手写明信片,理工学院则准备了防疫小礼包,内含口罩等。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广场放置了一块偌大的签名墙,让每一位新生留下他们踏入大学的第一笔印记,仪式感满满。


       “绿色通道”是确保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最直接、最有效的措施。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各个学院都开辟了绿色通道,并且为同学们准备了暖心又实用的爱心大礼包。如人文学院准备了洗漱用品大礼包,理工学院准备了台灯等。

       即使暴雨阵阵,志愿者们依旧都拿出了十分的热情和耐心。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馨,希望所有新同学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摄影:张剑  韩金陆  大学生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