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美妆小镇发展历程,感受江南人文美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344

 居里夫人曾说:“人类需要善于实践的人,这种人能由他们的工作取得最大利益.... .但是人类也需要梦想者,这种人醉心于一种事业的大公无私的发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质利益。” 所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实践小组来到了中国美妆小镇-埭溪镇。

image.png

中国美妆小镇摆脱传统制造业路径依赖,秉持“产业高地、时尚园区、特色小镇”的发展主题,总体构建“一核三区”的空间格局,即化妆品产业核、产业服务区、旅游休闲区和创意体验区。在构建化妆品全产业链的同时,充分挖掘产品文化内涵,结合当地深厚历史文化底蕴以及良好自然生态环境,融入文化、时尚、休闲、旅游等元素,突出“产、城、文、人”的有机融合,通过特色塑造、魅力展现和品牌推广,将美妆小镇打造成中国美妆产业集聚中心、中国美妆文化体验中心和国际时尚美妆博览中心。

image.png

  在美妆博览馆,领略了美妆小镇的发展历程,它的成长让人惊叹。在体验中心,工作人员们的耐心指引,让我们感受到江南人文的美。在化妆品体验区,干净整洁,产品上脸安全不刺激。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实品的质地。

image.png

第一次参加社会实践,使我明白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 解社会、投身社会、知晓社会的良好形式。也是促进学生投身改革开放,培养锻炼自己的才干的良好渠道,提升自身的思想与修养,树立服务社会的良好思想的有效途径,有助于我们更新观念,吸收新的思想与知识,提高素质。

通过此次实践,让我学到如何借助外在因素结合自己的条件全方面的发展,自身发展后带动发展。新时代的我们要有新时代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