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明心向阳,逐梦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754

6月2日下午,湖州学院“明心向阳,逐梦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校区7幢201隆重举行。学工部文旭平、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教师朱玮玮、经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钟佳燕、人文学院心理辅导员宋能能、理工学院心理辅导员吴文婷、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辅导员乐妮妮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首先,主持人徐艳芝和马静雯对本届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如:爱的抱抱、心理电影赏析、“心亦有约”采访、心理主题班会、各系列主题讲座、心理游园会活动等。

闭幕式上还对心理健康月期间举办的比赛进行了颁奖,包括第二期心理委员高级培训、首届“声入人心”配音大赛、明心立意之“阳光心理,乐活人生”心理短视频大赛、明心竞秀之“话谈心理,议论分发”心理健康辩论赛、明心护航之“畅飞梦想,从心启航”心理公益广告征集大赛、明心共智之“心理挑战杯”知识竞赛、“你笑,生活才美”笑脸征集活动。本届心理健康月,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在校园里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