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州学院心理辩论赛的通知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623

各学院: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方面的了解,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自我应变能力以及辩论水平,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示个人才能、提高口才表达能力和交际水平的平台。在5.25心理健康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决定开展以“话谈心理,议论分发”为主题的心理辩论赛。

一、活动主题

话谈心理,议论分发

二、活动时间

5月15日到5月16日

         三、主办单位

湖州学院

四、承办单位

湖州学院人文学院

五、活动对象

湖州学院全体学生

六、活动宗旨

活跃文化生活,锻炼学生口才与反应能力

七、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以小组形式参赛,请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418846425@qq.com(见附件3)

八、注意事项

1、辩手参加比赛应举止端庄,态度温和,彬彬有礼,以理服人。

2、辩论时,使用普通话,吐字清晰,观点明确,互相尊重,只能针对对方的观点和理由进行攻击,而不能涉及对方的立场和人品(不能人身攻击,不能带有轻视,贬低污辱对方的语言)。

3、辩论中,特别是一对一攻辩和自由辩论时,应针对对方提问和辩驳的内容进行回答或反驳,内容不能偏离辩题或各自为论,要体现比赛的对抗性。

4、比赛规则及评判标准见附件1、附件2。

九、其他事项

本次大赛由学工部主办、人文学院承办。如有疑问请联系:宋能能:15757208579  韩丽洁:17816785609


 

 

 

 

 

 

 湖州学院学工部

湖州学院人文学院

2021514日  

 

 

附件1  湖州学院心理辩论赛比赛规则.docx

附件2  湖州学院心理辩论赛评判标准.docx

附件3  湖州学院“话谈心理,议论分发”心理辩论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