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吾爱吾”心理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631

各学院:

为迎接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心理保健意识和技能,增强自我意识与体验,培养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心态,营造互帮、互助的班级心理氛围,特开展以“吾爱吾”为主题的心理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吾爱吾”为主题,各班级可自拟活动题目。

二、活动时间

5月11日-5月27日

三、活动内容与形式

围绕认识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可通过心理班会或团辅等形式,增强班级学生的自我认识和体验。

四、具体安排

1.本次活动由学工部牵头,各学院心理辅导员负责落实,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开展本班活动。

2.各学院将各班开展的活动过程材料(包括附件活动记录表及活动照片原图)电子版进行汇总后,于5月28日前报送至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朱玮玮老师处。

 

 

湖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1日

附件 “吾爱吾”心理主题班会记录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