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州学院“心理挑战杯”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633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树立积极向上、乐观勇敢的人生态度。同时,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全方位的加强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特举办“挑战杯”心理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心理知识竞赛

二、大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21日  下午15:50

地点:明德楼206

三、参赛对象

湖州学院全体学生

四、赛制流程

第一轮:必答题,每题10分,共10题。各参赛组将答案填写在答题纸上,答对加10分,答错不扣分。

第二轮:抽签题。参赛组各选取一组题目进行答题,每题10分,答对加10分,答错扣10分。

第三轮:默契来往。各参赛组选派两名组员,在3分钟时间内,“你说我猜”。猜对一词加10分,猜错不扣分。

第四轮:限时题。本轮设判断题、选择题、填空题各5题。每答对一题得10分,答错扣5分。

第五轮:风险题。本环节设有10分、20分、30分三个分值的案例题目,参赛组进行选题后进行答题,答对获得所选分数的分值,答错扣除所选分数的分值。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六、其他事项

本次比赛为四人团体赛,题目来自心理健康课授课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程》,请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并于5月17日前将湖州学院“心理挑战杯”知识竞赛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294945575qq.com。

如有疑问请联系:乐老师15088312880、阮同学13736682042

 

 

                     湖州学院学工部

湖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5月11日 


附件 湖州学院”心理挑战杯“知识竞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