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883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申报、专家分类评审、教学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审定,拟推荐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7项,其中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门、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4项、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个。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21429日到202151日,共3天。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部反映公示项目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3.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人:教务部,王芳,2322009,02744@zjhu.edu.cn

 

 

附件:湖州学院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拟推荐名单.docx


               教务部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