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州学院第一届“声入人心”配音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928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拓宽心理健康活动参与渠道,增加心理健康活动趣味性,提高学生心理健康责任意识,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培养学生团队协作与创新能力,特举办我校“声入人心”配音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声之趣,入人心

二、大赛时间

2021年4月18日——2021年5月28日

三、参赛对象

湖州学院全体学生

四、参赛作品要求

1.人数:以班级为单位报名,人数限制为2-4人(一人可分饰多角);

2.作品时长:限5-10分钟;

3.内容要求:主题明确,内容积极向上、健康,参赛题材须与心理学、教育学相关。彰显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语种不限,内容可创新改编。

五、赛制流程

1、初赛:各学院于5月15日之前举行初赛,并推选三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的决赛。

2、决赛:工部负责本次“声入人心”配音大赛决赛。届时将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予以颁奖。

决赛形式:(1)各学院须将推选入决赛的队伍作品以视频的形式报送至邮箱2677610657@qq.com学工部将在湖州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以大众投票的形式,评选出“最佳人气奖”一项;

(2)决赛现场第一轮需以现场配音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参赛作品,由评委组进行打分,评选出三等奖三项、优胜奖三项,同时分数排名前六的队伍进入第二轮决赛;

(3)决赛现场第二轮的六支队伍需对指定决赛视频进行现场配音,两两对决,由评委组进行打分,抉择出二等奖队伍三项,一等奖队伍三项。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最佳人气奖1项、优胜奖3项。

七、其他事项

如有疑问请联系: 朱玮玮13735183216  汪 敏:17816787296

 

 

湖州学院学工部

湖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20214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