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047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党的十九大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迈向新征程,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使我们党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形成并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取得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极大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同时,也应清醒看到,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具有长期性和复杂性,党面临的“四种危险”具有尖锐性和严峻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