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分院】环保永放心间,真善美之榜样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6浏览次数:583

为了更好地响应“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我们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人文分院团学干部开展了暑期实践活动,以“觅得真善美,敬之榜样魂”为主题,分为了抗击疫情,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三个小组,寻找身边的榜样事迹。

“环境保护”小组以环境保护为主,聚焦宁波市环境保护问题。大家分工配合,查找相关资料,发现很多企业及群众十分关注环境保护问题,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去,为宁波市环境治理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我们联系宁波市有关部门人员,想要更加深入了解本市环境保护情况,对此更有针对性地进行社区宣传,增强广大基层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与日常生活紧密联系的垃圾分类问题,还需增强群众的基本垃圾分类知识,分清可回收、不可回收、有害垃圾,准确分类,降低垃圾分拣的难度,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会不断增强,实现绿色中国的建设。

杭娇

1600689924149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