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远航2020”(六)— 新加坡国立大学“人文教育与社会学”寒假研修项目通知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708

一.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始创于1905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名牌大学,也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该校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等著名高校联盟的成员,也通过AACSB和EQUIS认证。其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NUS正致力于发展成为蜚声海内外的综合性教学和研究机构。NUS的教学和研究以具有创业精神和环球视野为特征,为迈向环球知识型经济体注入活力。

QS 2019年全球大学排名:全球第11,亚洲第1。

image.png

640-1.jpg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不限专业、年级)。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学习成绩良好,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具有明确的学习、研究计划。

4、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除外)。

三.日程安排:

拟派出时间:2020年01月12日-2020年01月21日(共10天)

参与者可获得1个学生课外学分(依据《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课外学分管理办法》,由二级学院认定)、新加坡国立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640-2.jpg

注:实际日程可能有调整,以最终项目安排为准。

四.费用:

RMB 16800元/人(因为汇率浮动和其它不可控因素,费用以实际收取为准)。

项目费包括:每日早餐、住宿费、大学课程费、结业证书、校园参访、企业参访、境外交通费、境外保险等费用。

项目费不含:往返机票费,签证费,午晚餐费,其他个人消费。

五.选报名额:

15人(名额有限,额满即止。有意向者请提前办理好护照)

六.报名程序:

1、准备以下2份材料:

(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院校交流学习申请表(短期)》(在学校外事处网站“资料下载”专区“常用下载”栏目下载)一式一份。正反面打印填写并贴上个人2寸证件照片,完成相关签字、审核。

(2)成绩单原件(可在工作日10:00-17:00凭本人身份证或一卡通至学生服务大厅自助打印终端自行打印)。

注:2019级新生提供第(1)项申请表即可。

2、2019年11月20日之前交至:

东校区2号行政楼307办公室  石老师(受理师院材料),电话2322023

西校区明知楼311办公室  盛老师(受理求真学院材料),电话2321293

同时,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电子版报名:

640.png

3、学生与学校签订出国交流学习协议书等。

4、缴纳相关费用(学费、机票费等)。

七.项目管理:

外事处 石老师 远航热线: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项目咨询 刘老师 18957151725(微信号:candyqi_qi)

新加坡国立大学寒假研修QQ群:76035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