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远航·2020”(四)——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管理创新与领导力”寒假研修项目通知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602

学校简介:悉尼大学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是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850年,为大洋洲第一所大学。它是全澳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悉尼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大学、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成员,同时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

640.jpg

640-1.jpg

QS全球大学排名:全球第42,澳洲第3。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不限专业、年级)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学习成绩良好,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具有明确的学习、研究计划。

4、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除外)。


二.日程安排

拟派出时间:2020年01月31日-2020年02月14日(共15天)参与者可获得2个学生课外学分(依据《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课外学分管理办法》,由二级学院认定)、悉尼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三.费用

RMB 29800元/人(因为汇率浮动和其它不可控因素,费用以实际收取为准)。

项目费包括:往返机票费、签证费、三餐、住宿费、大学课程费、结业证书、校园参访、企业参访、境内外保险、大巴费。

项目费不含:自由活动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四.选拔名额

15人(名额有限,额满即止。有意向者请提前办理好护照)


五.报名程序

1、准备以下2份材料:

(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院校交流学习申请表(短期)》(在学校外事处网站“资料下载”专区“常用下载”栏目下载)一式一份。正反面打印填写并贴上个人2寸证件照片,完成相关签字、审核。

(2)成绩单原件(可在工作日10:00-17:00凭本人身份证或一卡通至学生服务大厅自助打印终端自行打印)。

注:2019级新生提供第(1)项申请表即可。

2、2019年11月9日之前交至:

东校区2号行政楼307办公室石老师(受理师院材料),电话2322023

西校区明知楼311办公室盛老师(受理求真学院材料),电话2321293

同时,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电子版报名提交:

3、学生与学校签订出国交流学习协议书等。

4、缴纳相关费用(学费、机票费等)。

六.项目管理

外事处 石老师 远航热线: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项目咨询 刘老师 18957151725 (微信号:candyqi_qi)

悉尼大学寒假研修项目QQ群:662730606

湖师远航全年项目QQ群:758054219(带你看世界3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