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远航·2020”(一)----泰国兰实大学寒假研修项目通知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399

泰国兰实大学(Rangsit University,RSU)创立于1986年,目前是泰国排名第一的私立综合性大学,拥有87个学士、36个硕士和11个博士学位颁授点,兰实大学拥有东南亚著名的医学院,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学校还拥有泰国唯一的航空学院、著名的建筑学院、传媒学院等,还拥有全球中文母语区外第一个开展中文授课的“中国国际学院”。兰实大学是一个拥有国际标准的高等院校,与美国,瑞士,荷兰,中国等国的国际知名大学建立了长期的学科合作、师资与学生交流互换关系。旨在为国家发展的需要培养各专业领域的毕业生,其中以科学、医学、技术、设计和管理为主,同时也为个人事业发展的需求提供专业的训练。

  我校于2016年与泰国兰实大学建立友好关系,共派出四批近百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泰国文化风俗、基础泰语等课程学习,体验了泰式甜点制作、泰式舞蹈、泰拳及泰国传统编织等文化活动,反响热烈,并取得了巨大成功。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不仅极大地开拓了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同时也成功地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能力素养,我校访学团被泰国兰实大学评为“最受兰实师生喜爱的访学团”之一。

WechatIMG3.jpg

WechatIMG4.jpg

WechatIMG6.jpg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不限专业、年级)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学习成绩良好,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具有明确的学习、研究计划。

4、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除外)。


二、日程安排

拟派出时间:2020年01月11日 —2020年01月20日,共10天。

参与者可获得1个学生课外学分(依据《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课外学分管理办法》,由二级学院认定)、兰实大学颁发的交流学习证书。


时 间

                   内 容

1月11日

自国内飞抵曼谷 接机 

1月12日

上午  参观:曼谷大皇宫玉佛寺

下午  观看: 泰国孔剧 参观:唐人街等

晚上 体验:曼谷夜市 

1月13日

上午  参观若干学院,欢迎会

下午  文化学习:日常泰语

傍晚 特别体验:泰式按摩

1月14日

上午 特别课程:泰式烹饪

下午 特别课程:泰国串花艺术

1月15日

上午  专题讲座:泰国风俗文化(颁发证书)

下午  学生交流:泰国音乐舞蹈

1月16日

上午  参观:皇家珍宝展

下午  参观:世界遗产—大城王朝历史公园

            电影“泰囧”取景地

1月17日

上午 参观:泰国鳄鱼养殖培育中心

下午 参观:泰国华商艺术馆-木雕之城

傍晚 观看:泰国大型文化演出(传统+科幻舞台剧)

1月18日

上午 海滨休闲

下午  前往安帕瓦,途中泰国农家乐活动

傍晚  特别体验:夜间水上市场

1月19日

清早 特别体验:泰国佛教文化-水上布施

上午 参观:全球唯一的铁道集市

下午 返回曼谷,打卡网红店

晚上 特别体验:夜游(船)泰国母亲河

1月20日

离开曼谷,返回中国,行程结束


三、费用:16000泰铢(约RMB3750元)

注:该价格是26人成团费用,人数不足会产生相应的价格浮动。因汇率浮动和其它不可控因素,费用以实际收取为准)

包含:大学课程费、人文体验、在泰期间的交通、住宿、景点门票和部分餐费。

不含:往返机票(若成团,机票将由学校统一购买,实际机票费以出票价格为准)、签证费、保险费、其他个人消费等。


四、名额:26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有意向者请提前办理好护照)


五、报名程序

1、准备以下2份材料:

(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院校交流学习申请表(短期)》(在学校外事处网站“资料下载”专区“常用下载”栏目下载)一式一份。正反面打印填写并贴上个人2寸证件照片,完成相关签字、审核。

(2)成绩单原件(可在工作日10:00-17:00凭本人身份证或一卡通至学生服务大厅自助打印终端自行打印)。

注:2019级新生提供第(1)项申请表即可。

2、2019年10月15日之前交至:

东校区2号行政楼307办公室石老师(受理师院材料),电话2322023

西校区明知楼311办公室盛老师(受理求真学院材料),电话2321239

3、学生与学校签订出国交流学习协议书等。

4、缴纳相关费用(学费、机票费等)。


六、项目管理

外事处 石老师 远航热线: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远航全年项目QQ群:758054219(带你看世界3群)

WechatIMG8.jpg

带你看世界QQ群3群  湖师国际微信公众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