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点赞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609

WechatIMG8.png

祖国啊,70年的岁月有过艰辛与磨难,但终是换取了如今的繁华盛世。学子用力挥舞起手中的红旗表达对您的热爱,学子挺直腰杆站立表达对您的自豪,千万种行动汇成爱您,祖国!

WechatIMG7.png

为什么中华民族是唯一一个文化延续至今的古文明?因为我们流动同一腔热血,每个中国人都彼此团结联系在一起。她们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时,表达出同一种情感:我永远爱您,中国!

WechatIMG6.jpg

身穿迷彩服,脸上呈现的是军训的坚毅稚嫩;手执五星旗,心中装着的是祖国的太平盛世。正当少年的他们,在用手中的五星旗向中国致敬,这盛世,如您所现。

WechatIMG3.jpg

穿着军训服坐在学校的草地上,恍如长征时革命先辈爬过草地一般。历经万千磨难的中国啊,请允许身处和平年代的学子为您经历的一切敬礼。

WechatIMG4.jpg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一代代人手中传递,包含着前人深沉的爱,今朝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手持国旗,赞美您啊,我的祖国。

WechatIMG5.jpg

他们怀着对祖国满满的爱意集结在这里,泱泱中华,五千光阴,忘不了您艰苦的岁月,忘不了您温柔的庇护。中国啊,您是信仰,为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