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远航”系列讲座(4):2020年高质量就业岗位之攻克大申论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287

讲座时间:4月18日18:30

讲座地点:西校区7-301

主讲人:周功满

主讲人简介:

浙江师范大学 就业指导专家 就业规划师

浙江师范大学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浙江大学 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 副研究员

浙江大学 行政管理学 博士

美国芝加哥大学 访问学者

周功满老师是浙江省公务员考试面试官之一,并对行政管理、教育科技等有所研究,在学生就业备考方面经验丰富。

讲座预告:

“毕业远航”系列讲座是我院“航向工程”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等,深度解析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全面解答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困惑,有效指明大学生就业的方向,从而使得我院大学生能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让同学们获得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本次攻克申论讲座将围绕何为申论、就考试的必要性以及申论写作、材料的特点,对申论的五大题型进行全面梳理。同时围绕申论考试题型及答题技巧、考场上如何快速审题答题、有效得分,等主要内容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