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远航”(四)——美国哈佛大学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825

进一步拓展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和知识水平,我校将组织学生赴美国参加哈佛大学“全球-未来普英”署期研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背景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创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133 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一)、18 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一、13 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四)。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力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同时也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
哈佛大学下设13个学院, 分别为哈佛大学文理学院、哈佛商学院、哈佛大学设计学院、牙科医学、哈佛大学神学院、教育学院,哈佛法学院、哈佛医学院、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院、哈佛大学研究生院、哈佛学院,另设有拉德克利夫高等研究学院。
大学排名:全球第3,全美第2US News全美商科排名:全美第1USNews全美法学排名:全美第3。

(二)费用

RMB34800元/人(因为汇率浮动和其它不可控因素,费用以实际收取为准)。

项目费包括:大学课程费、结业证书、校园参访、企业参访、住宿费、境外交通费、境外保险等费用。

其他费用:往返机票、签证费、三餐、其他个人消费。

(三)日程安排
 拟派出时间: 2019年07月30日-2019年08月11日(约2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四)名额

15人(先报先得,额满即止。有意向者请提前办理好护照)

(五)学分转换

参与者可获得2个学生课外学分(依据《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学生课外学分管理办法》,由各分院认定)、哈佛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六)申请资格

1. 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不限专业、年级)

2. 且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 学习成结良好,且有一定的范洁具动,且有明确的学习,研究计划。

拟申请的学生需值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除外)

(七)报名程序

1、准备以下3份材料:

(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院校交流学习申请表(短期)》(在学校外事处网站“资料下载”专区“常用下载”栏目下载) - -式份。正反面打印填写并贴上个人2寸证件照片,完成相关签字、审核。

(2)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所学专业、获得的奖项等)。

(3)成绩单原件(所在学院教学办处获取,需加盖学院公章)。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 月12日

3、学生与学校签订出境交流学习协议书等。

4、缴纳相关费用(学费、证件手续费等)。

(八)报名地点

经管分院:明知楼306刘老师

人文分院:明知楼302王老师

理工分院:明知楼301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