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导航”交换生项目(六)——中原大学暑期夏令营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706

2019年中原大学暑期夏令营项目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背景

中原大学创立于1955年,是台湾桃园市中坜区的一所“全人教育”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其强调"教学、研究、辅导"三者平衡。该校以“笃信力行”为校训,现拥有理、工、电机资讯、法、商、设计、人文与教育等7学院、30学系,24硕士班,13博士班,20硕专班,1个技职班,2个进修部,着重培养尖端人才,也因此自2017年起连续两年荣获1111人力银行公布「企业最爱大学」私立大学第一名。该校所有工程领域的系(包括工、电资两学院的9个系)及研究所硕士班皆通过中华工程教育学会之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商学院通过了AACSB国际商学认证,华语文及中华文化教育也获得了教育部认证。其连续七年荣获台湾经济部评选为全国绩优育成奖第一名,2017荣获教育部境外学生辅导工作评比为绩优大学,2018年连续五年荣获世界大学排名中心台湾私立综合大学第一。

(二)开设课程

1、企业设计思考训练

2、插画工作坊

3、摄影创作工作坊

4、社会企业营销实践工作坊

5、流行音乐企宣营销与包装实作体验营

6、财务金融理论与实务分析

7、微算机创作实务

8、穿戴装置应用创客营

(三)行程安排

7.28

7.29

7.30

7.31

8.1

8.2

8.3

抵台

报道

开幕

晚宴

营队课程

8.4

8.5

8.6

8.7

8.8

8.9

8.10

校外

参访

台北

花莲

台东

垦丁

高雄

台中

8.11

8.12

8.13

8.14

深度参访

实地考察

闭幕晚宴

离台

(四)费用

新台币36500元,含课程学费、住宿费、管理费、行政费、入台证、保险费、早餐费用、材料费、台湾深度参访。不含:台湾及大陆往返旅费、课程期间午餐及晚餐、台湾深度参访部分晚餐自理。

(五)学习时间

2019年7月28日 至 2019年8月14日止。

(六)名额

不限。

(七)申请资格

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章守纪、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学习成绩良好;家庭经济条件良好,具有足够经济能力支付在外所需费用。

(八)报名程序

1、①《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赴港澳台院校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一)一式两份,电子档填写并打印,并贴上个人2寸照片,须在“所在学院意见”处加盖学院公章及院长签字。

②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所学专业、获得的奖项等)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6日。逾期不补。

(九)报名地点

经管分院:明知楼306刘老师

人文分院:明知楼302王老师

理工分院:明知楼301袁老师

附件:附件一_.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