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聆听心语,剧动青春”心理情景剧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769

3月27日下午,求真学院第十一届“聆听心语,剧动青春”心理情景剧总决赛于7-203教室举行。理工分院负责人钟佳燕老师,组织部部长兼团委宣传主任王路亿,全媒体中心主任蔡振华,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徐家俊,理工分院副主席王聪灵及学生心理互助中心主任张素、陈扬帆等多位评委出席决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20104134.jpg

经由三大分院初赛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队伍共有八支。主持人介绍出席的评委与嘉宾,比赛正式开始。各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将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通过生动形象的表演展现给大家,观众感触颇深。比赛尾声,钟佳燕老师针对各班的情景剧表演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正视自己的心理问题,通过正确的途径解决身边的矛盾,必要时可向我院心理辅导老师寻求帮助。经评委团评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最佳剧本奖1;最佳团队奖1名。

微信图片_20200920104125.jpg

本次心理情景剧决赛圆满落幕,通过情景剧的方式,生动反映出当代大学生于人际交往中的常见问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发散性思维,为我院学生心理问题解决提供了全新的渠道,同时为我院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稳步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