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远航”系列讲座(1):新时代下高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选择策略与准备技巧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336

主讲人:周功满

时间2019年3月20日(周三)下午15:00——17:00

地点:东校区大会堂

参加对象:求真学院所有学生

讲座预告:

“毕业远航”系列讲座是我院“航向工程”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等,深度解析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全面解答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困惑,有效指明大学生就业的方向,从而使得我院大学生能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让同学们获得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本次就业讲座将聚焦“就业的大智慧”,解析“何为就业”、“为什么参加就业考试”、“高质量就业是什么”、“就业考试的准备方法是什么”等诸多问题。

“航向工程”是我院首推的助力大学生成长的品牌工程,至今已成功运营8年,一直秉承我院“教人求真 学做真人”的院训,积极履行“服务低年级学生成长成才,提高高年级学生综合素质”的宗旨,创新工作理念、革新工作方式,依托“导航员”这一重要工作队伍,全方位助力我校学子的成长成才。“航向工程”主要包括入学启航、生活护航、学业督航、毕业远航四个模块,基本涵盖了大学生大学四年不同阶段的主要任务,有利于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主讲人简介:

主讲人:周功满

浙江师范大学 就业指导专家 就业规划师

浙江师范大学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浙江大学 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 副研究员

浙江大学 行政管理学 博士

美国芝加哥大学 访问学者

周功满老师是浙江省公务员考试面试官之一,并对行政管理、教育科技等有所研究,在学生就业备考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