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967

2018年3月20日上午,求真学院党委在903会议室召开2017年求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培良、韩祥临、王玲凤、梅掌荣、成永军出席会议,校纪委书记朱鸿、副书记朱礼敏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祥临主持。

会前,会议成员认真学习了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文件、指示精神,充分调研、梳理各项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和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风险。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职责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风险点逐条进行了对照分析,重点研究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和整改措施。

韩祥临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2017年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十九大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一岗双责”,顺利完成岗位聘任、系部组建、干部选聘等重点工作,学院工作总体运行平稳。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监督检查,提高班子成员和重点领域、重点岗位的责任意识。要充分发挥院纪委作用,落实责任制,逐级管理,责任到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惩防体系建设。

校纪委副书记朱礼敏肯定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工作,并对2018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校纪委书记朱鸿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二是要提高政治意识、站位意识,讲政治、讲规矩。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四是要加强“四风”防控,强化制度的执行力;五是要抓早抓小,加强警示教育和风险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