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972

3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求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王培良主持。

各部门、系部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交流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要根据学校和学院年度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建设特色求真”主题,推进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在管理能力提升、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应用型能力培养等重点领域开拓创新,争创佳绩。学院各分管领导重点就新学期和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党委书记韩祥临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介绍了学校2017年取得的喜人成绩,要求传达给每位教师,提升精气神。随后,他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要求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要强化全员育人体系建设,守住底线,确保校园安全。

最后,王培良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去年求真学院体制改革跨出了重要一步,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意义非凡。2018年,学院要以“管理提升年”为契机,围绕“建设特色求真”主题,着力推进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在管理能力提升、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应用型能力培养等重点领域开拓创新,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