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027

3月4日上午,求真学院在明知楼203室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执行院长王培良介绍了学院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2018年将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优化内设教学系部设置,探索二级管理模式;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教学科研水平;三是打造特色求真,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四是加强信息收集,做好规范设置检查验收准备工作;五是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保障学院平稳有序发展。他强调,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保平稳、创特色、求发展,持续完善求真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顺利完成学院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韩祥临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贯彻全国和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严守课堂纪律,传播正能量。同时,他对新学期做好党建、校园安全、校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各分管领导也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期间,校长张立钦一行来到会场慰问全院教职员工,向全院教师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他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教师统一思想,以主人翁态度,教书育人,奋发有为;要求学院围绕“够条件、办特色、讲质量、求效益”关键词,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实现与学校错位发展,错峰发展,办出特色。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