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求真学院工作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278

12月26日上午,校长张立钦、副校长马志和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到求真学院调研工作。求真学院院长杨柳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1B2H7365_副本.jpg

求真学院负责人就求真学院的基本情况、前期主要工作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张校长一行作了汇报。他表示,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顺利完成了岗位聘任和系部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目前,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运转,学生工作体系初步建立,党建与思政工作扎实推进,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积极向上,充满了正能量。

在听取了求真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后,副校长马志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求真学院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正面回应。随后,张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所做的工作,认为学院前期工作有富有成效,平稳运行,开局良好。他代表学校对求真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做好求真学院工作“平稳是基础,特色是生命,质量是目标,效益是保障”,要求学院充分依托母体,发挥体制机制优势,把求真学院建设成为区域性、有特色的应用型高校。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求真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