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学院举办元旦晚会暨2017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069

金鸡啼鸣迎双旦,地羊扶新贺新年。12月24日晚,求真学院元旦晚会暨2017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在东校区大会堂顺利举行。求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校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老师及2000多名学生共襄盛会。

晚会开始前,求真学院院长杨柳在致辞中向在场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并肯定了学院在2017年“依托母体,相对独立”的管理体制改革中走出的关键一步,强调在新的一年中,求真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挖掘学院“三真”文化,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打造特色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文化创新为底蕴,努力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111.jpg

晚会共分为“求善向美谱新章”、“真才实学铸栋梁”、“人众心齐戌岁昌”三大篇章。红五月合唱团以一首浑厚而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求真舞蹈队用其灵动的舞步、轻盈的舞姿、向全体观众倾情演绎出《我生长的地方》;充满动感的姿态,富有节奏感的舞蹈,FC街舞社的《Brake The Graffiti》展现青年的蓬勃朝气;星辉喜剧社的《赤壁》以其诙谐的言语、绝妙的神情为全体师生带来无限的欢笑;教师代表的《你被写在我的歌里》用悠扬的旋律,磁性的声音征服了全场观众。晚会还得到了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体育学院武术队表演的《湖师武魂》以其铿锵的体态,点燃了湖师学子内心的激情;文学院湖师戏社完美演绎了越剧《打金枝•闯宫》,婉转的腔调令人回味。晚会最后,求真学院主席团用一首《相亲相爱》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